当前位置:

双牌公安局圆满完成“五一”期间阳明山景区安保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井翔 编辑:唐韵 2018-05-02 15: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公安局圆满完成五一期间阳明山景区安保任务

值勤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5月2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唐娟 通讯员 井翔)2018年4月29日至5月1日,永州市双牌县阳明山景区迎来了全国各地游客,截至5月2日上午10时,景区三天共接待游客4.53万人次,车辆1.2万车次。为了确保五一期间景区游客安全,双牌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全员参与、合理部署警力,坚守在景区各重要路口、地段站岗执勤,全力确保了“五一”期间阳明山景区治安稳定。

  “五一”期间,双牌县公安局共安排246人次警力,以集打斗争夏秋攻势专项行动为载体,严厉打击和整治影响景区游客安全的多发性侵财案件、突出治安问题,全力净化阳明山景区治安环境,并针对景区节日期间车多人杂、餐饮购物增多的特点,加派执勤民警,强化巡逻防控,落实安全检查,及时处置突发警情。交警部门根据景区实际,在交通要道、停车场、重要景点全面布点,积极开展交通疏导工作,对旅游自驾车辆,采取“限车分流”、分类停放的措施,有效解决了景区车流拥堵问题。

  “五一”期间双牌公安执勤民警共现场调处各类涉游纠纷21起,处理游客求助23起,救助受伤患病游客6人,充分保障了数万游客出行游玩安全,圆满完成了景区五一安保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井翔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2/853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