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启电子税务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舒立 冯平 编辑:康晓乔 2018-05-02 16:4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舒立 通讯员 冯平)为做好电子税务局的推广应用工作,4月28日,湖南沅陵县国税局举办了电子税务局业务操作培训。全县96名纳税人和12名税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电子税务局是一个集网上办税、移动办税、纳税服务以及国地税业务合作的综合性办税服务系统,通过电子税务局,纳税人可以随时随地畅享移动、便捷的纳税服务。沅陵县国税局举办此次培训,目的是指导纳税人更好地使用电子税务局,使纳税人的获得感更强。

  据沅陵县国税局纳税服务科工作人员介绍,为使纳税人更熟练地使用电子税务局,县国税局纳税服务科将每月组织开展“电子办税零距离体验”活动,指导纳税人操作电子税务局,重点邀请新办企业的法人和财务人员现场体验,不断提高纳税服务质效,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舒立 冯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2/853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