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五一”道路旅客运输实现零滞留零积压

来源:红网 作者:徐亭 编辑:康晓乔 2018-05-02 16:4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徐亭)5月2日,笔者从湖南辰溪县运管所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辰溪县道路运输无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发生,道路旅客运输实现了零滞留零积压。

执法人员督查汽车站“三品”安检。

  为确保“五一”假期道路旅客运输安全有序,有效防止道路客运安全事故发生,县运管所加强源头安全监管,将值班地点设在辰溪汽车站,加大对汽车客运站的安全监督检查,严格督促汽车站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认真做好“三品”检查,车站封闭式管理等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该所加强节日值守,强化值班纪律,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每天抽查10台进站客车,严查客车证件是否齐全有效、车辆灭火器、安全锤安全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客车安全例检、旅客安全带使用等情况,排查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徐亭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2/853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