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代班想挣外快 准驾不符被罚1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陈纲 2018-05-02 17: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4月29日,湖南省高速公路警察局怀化支队通道大队桥头卡口中队民警在通道收费站开展五一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时,查处一起因驾驶人一心想赚外快,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的违法行为,一车两名驾驶人分别被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以及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当天16时40分许,一辆号牌为赣C的重型半挂牵引车驶出收费站,民警随即对车辆及司机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驾驶人赵某驾驶证的准驾车型仅为C1,且同车的另一名驾驶人曾某,其驾驶证的准驾车型也仅为B2,两人均不具备驾驶重性半挂牵引车的资质。

  原来,赵某与曾某想在五一期间挣些外快,而重型半挂牵引车的驾驶人因五一休假,赵某便与曾某临时搭伙进行本次运输。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赵某、曾某两人均因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的违法行为,分别被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以及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2/853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