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持续发力 依法拆除“两违”建筑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编辑:于佳丽 2018-05-02 17: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两违”拆迁现场。

“两违”拆迁现场。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郑春艳)近日,湖南省麻阳县两违办联合城管、住建、国土、公安、电力等执法部门对原县委党校周边及马南社区“两违”建筑物依法开展强制拆除专项行动。拆除31户非法搭建的“两违”建筑,拆除面积3000余平方米。

  近日来,麻阳县原党校周边与马南社区违法违规建设、私搭乱建行为屡禁不止,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3月底,县城管大队、县两违办联合给“两违”建筑违建户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并张贴了集中整治马南社区“两违”建筑通告。整改通知得到了大部分违建户的理解,在限期内进行了自行拆除,但还有部分违建户持抵制情绪,且态度恶劣。

  走进麻阳县马南社区广场,横七竖八搭建了十多栋低矮破烂的“两违”建筑,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随处可见,环境十分脏乱差,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与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县两违办、城管、国土、住建等部门工作人员上门一一给广场上“两违”建筑的户主宣讲政策,耐心劝解,同意自行拆除的,则限期拆除,对拒不拆除的,则依法强制性拆除。

  在拆除中,各部门积极协调配合,认真做好了人员清场、水电切断、危险品隔离及财物搬离、存放等工作,并针对拆除过程中出现的抗法行为依法采取了必要的强制措施,确保了“两违”建筑拆除整治工作的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2/853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