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扬新时代五四精神 长沙青年干部就“如何整治红包礼金”开展辩论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刘威成 2018-05-02 20: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日,长沙青年干部就“如何整治红包礼金”开展辩论。

  红网时刻5月2日讯(记者 陈美淇)5月2日,2018年度新时代、新青年“迎五四、明法纪、正三观、强党性”青年辩论赛决赛在长沙市委老干活动中心举行,来自长沙市城乡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系统的8位3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开展了一场精彩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坚持“小切口、深挖井”,以“整治红包礼金”为主题,围绕“整治违规收受红包礼金,是监督关键少数,还是加强全员防范更有效”展开辩论,双方据理力争、慷慨激昂,展现了青年干部的思考与担当。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纪委驻市规划局纪检组牵头组织,长沙市城乡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主办,主要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年初长沙市委、市纪委要求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行动部署,切实深化和加强干部职工纪律教育,进一步发扬新时代“五四”精神,激励推动广大青年干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增强综合监督单位廉洁奉献的氛围。

  主办方介绍,推动长沙更快速度、更高层次的建设和发展,需要包括青年在内的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清正廉洁,自觉抵制红包礼金等微腐败现象。辩论的过程就是明事理的过程,辩论名次、奖项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明是非、知方向、正三观、强党性。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2/853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