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会见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行长马天禄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刘威成 2018-05-02 23: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日晚,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行长马天禄一行。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5月2日晚,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行长马天禄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交换意见。副市长雍岩参加会见。

  虢正贵指出,近年来,张家界抢抓各种有利机遇,深入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围绕“11567”总体思路,结合全市市情特点,积极对接企业和项目,同时高度重视政府债务管理,加强金融风险防范,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表示,张家界将进一步找准定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金融机构加强对接合作,促进政银企良性互动,共同推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

  马天禄对张家界旅游业发展基础和绿色经济发展前景给予了肯定。“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天职。”他表示,人行长沙中心支行将以项目为平台,积极参与、服务张家界绿色经济建设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2/853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