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首届音乐帐篷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编辑:于佳丽 2018-05-03 09: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通讯员 龙俊霓)4月30日至5月1日,湖南省靖州横江桥中学首届音乐帐篷节开幕,亲子活动、义卖、晚会等节目,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活动吸引到众多外地游客参加。

  当天上午11时许,来自长沙及怀化周边县市的百余人齐聚横江桥中学,集合后,他们一边支帐篷,一边告诉记者,都是一些户外亲子活动的热衷者,得知今天的活动之后,第一时间报名,专程从外地赶来参加活动。

  虽然天色尚早,但是活动现场已经支起不少帐篷,中饭时间,大家围坐在长龙宴的凳子上,孩子们全体站立进行餐前培训,让孩子们了解每一粒粮食来之不易。

  用餐后,在教练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集市上,将一些文具、玩具等物品摆放在显眼位置,孩子们卖力地向路人推销手中的物品,将换来的钱全部投进爱心义卖箱,捐给横江桥的留守儿童。

  学生曾壹群拿着自己辛苦义卖的钱表示“我觉得今天的活动很棒,很不错,我也交到了很多朋友,知道了妈妈的辛苦,以后我们要好好学习,孝顺她们。”

  夜幕慢慢降临,音乐晚会拉开帷幕,一首首美妙的音乐,让大家陶醉其间,搞笑的舞蹈使得全场掌声雷动,最精彩的要数横江桥中学学生们身着汉服朗诵诗歌《记得吗?你的祖先名叫炎黄》,当学生们朗诵到:“谨记你生而为龙的模样,谨记你的祖先叫炎黄。”这句时,现场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大家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自豪。

  空中繁星点点,大家载歌载舞,晚会活动再次达到高潮,横江桥中学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横江桥,更向游客推荐了靖州,为下一届的音乐帐篷节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3/853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