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条历史步道全新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图 陈正 编辑:李丽 2018-05-03 10: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日讯(文/潇湘晨报记者 王欢 图/潇湘晨报记者 陈正)一条560米长的悠悠古巷,串联起左宗棠祠、李觉公馆等7处不可移动文物共15处历史人文景点。日前,长沙首条历史步道西园北里全新开放,为方便游客出游,开福区通泰街街道西园社区推出导览地图。15处历史人文景点、党员志愿者地址、游客服务中心和公厕等配套设施一“图”了然。

  西园北里于今年3月完成改造。改造段北起湘春路、南至营盘路,长约560米,以古朴、沧桑、协调、静谧为主题,打造留住长沙记忆的历史街巷。“改造所用的都是从外地转运来的老麻石,以营造出历史厚重感。”西园社区书记程蓉说。

  未来,社区还将制作二维码,在社区微信群、QQ群以及公共服务网站上公布,方便市民和游客扫码下载,畅游步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图 陈正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3/853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