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业职院将与泰国院校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王露曼 编辑:李丽 2018-05-03 10: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王露曼)近日,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泰国甘乍纳披色玛哈那空技术学院、曼谷职业教育中心、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四方《职业教育国际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该校与泰国甘乍纳披色玛哈那空技术学院结为友好校,共同开展跨国办学、科研、师生交流等国际教育合作。

  湖南工业职院校长向罗生表示,近年来,学校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快了教育国际化进程。此次达成的框架协议为学校进一步深化与泰方职业教育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双方合作领域将越来越广、合作空间将越来越大。

  泰国甘乍纳披色玛哈那空技术学院校长詹他娜·坡提库巴色提出,希望与该校在机器人技术、机电一体化等专业的人才培养上进行深度合作,为泰国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王露曼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3/853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