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恋“女友”是男生 祁东男子暴起伤人后潜逃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刘珍 彭晨超 编辑:陈纲 2018-05-03 11: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刘珍 彭晨超)祁东籍男子周某在网游里结识一“女友”张某,并在其身上花费上万余元,后发现对方竟然是男生,恼羞成怒的周某殴打张某致其轻伤二级,随后逃逸。5月2日,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车站派出所民警根据线报将其抓获。

  周某,1994年出生,高一辍学后便做了无业游民,爱好网游。2017年底,周某在游戏“英雄联盟”中认识了一名“女孩”张某,张某对周极其热情,并称赞周某游戏打得特别好,两人便一起约着打游戏。时间一长,周某越来越喜欢张某,经常为其充钱购买皮肤,几个月下来竟花了万余元。周某一直想约张某见面,但每次张某都找借口推脱了。今年4月的一天,周某以要给张买礼物的名义问到了张某的电话号码,又以送外卖找不到张某家具体位置让其下来拿饭为由见到了张某。结果居然发现张某是个男生,恼羞成怒的周某当场殴打张某致其轻伤二级后逃逸。

  5月2日,衡铁警方祁东站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将周某抓获,目前案件已移交至案发地公安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刘珍 彭晨超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3/853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