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对辖区学校进行反恐怖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宋清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5-03 10: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宋清华)5月2日,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防控中心、国保大队联合城南派出所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开展校园反恐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着重检查了学校关于反恐安全的落实情况及相关的反恐台帐是否建立健全、视频监控是否能达到保存90日要求、相关门卫制度是否建全并严格执行、安全设备是否齐全并对学校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同步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民警对学校负责人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要求学校就存在的隐患要立即整改,并定期检查整改情况。检查过程中,民警要求学校领导要加强学生消防防恐安全常识,制定相应的应急机制,确保学生安全。

  此次共检查了辖区5所中小学校,提升了城南辖区学校的安全责任意识,为校园防恐、消防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宋清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3/853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