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免费吃饭暖心 向劳动者致敬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康晓乔 2018-05-03 14:11:15
时刻新闻
—分享—

蒸湘区万达广场宽窄巷子、大鸽饭两家餐馆特意邀请了120名环卫工人到店里大吃一顿。

  红网时刻5月3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环卫工作很辛苦,起早贪黑奋战在最脏最苦的前沿,请环卫工人吃饭是想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尊重他们。”5月1日“五一”劳动节,湖南衡阳蒸湘区万达广场宽窄巷子、大鸽饭两家餐馆特意邀请了120名环卫工人到店里大吃一顿,向他们表达一份敬意。

  “大家敞开吃,饭菜管够!”餐厅老板表示,餐厅菜品准备充足,要把店里所有的拿手菜都给工人们品尝一下。

  一盘盘美味可口的菜肴上桌后,到店里就餐的环卫工人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环卫工人李女士对笔者说:“很高兴有老板请我们吃饭,这个五一劳动节过得非常难忘。”

  此次活动组织者表示,以后每年都将举办类似的活动。环卫工人们用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精心装扮着我们美丽的家园,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感动,更要行动,做到垃圾分类投放,不车窗抛物,爱护身边的美好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3/853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