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调研浏阳市大瑶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娜 编辑:于佳丽 2018-05-03 11:1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娜)昨日下午,湖南省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率财政、水务、环保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大瑶镇调研工作。

  在大瑶镇团结水库,吴新伟详细询问团结水库的供水量、降雨量及水质情况,他表示,团结水库为大瑶镇、澄潭江镇等乡镇居民供给水资源,要严格把控水质,确保符合饮用水标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用水安全。

  随后,吴新伟来到大瑶镇花炮材料制造产业基地,现场查看热电联厂环保问题整改情况,仔细询问拆迁情况并交代抓紧落实,加快进度。2018年以来,大瑶镇紧紧围绕“建设田园城市,打造幸福家园”总体目标,抓实“改革创新、产业兴旺、项目攻坚、乡村振兴、民生改善”五大举措,坚定不移,迎难而上,继续保持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实现了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下一阶段,大瑶将继续抓实五大举措,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贡献更多的大瑶力量。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新伟指出,下阶段,大瑶镇要做好深化改革的新探索,打造强镇扩权的大瑶品牌,立足实际,将“最多跑一次”、农村宅基地改革等工作做出亮点;要打造项目建设新高点,积极引进大项目、好项目,招大引强,加快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革,将大瑶全省首个农村公交线路优化延伸至湘赣边,不断提升大瑶在湘赣边的影响力;要结合自身优势,走好特色乡村振兴之路,化解村级债务,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和农村土地流转,按照标准将环境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全力打造宜居田园风光、乐业幸福家园;要积极增进民生福祉,多举措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加强医疗教育建设,推动大瑶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副市长、市政府办主任屈湘水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罗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3/853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