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街道: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琴 张建成 编辑:龙芳华 2018-05-03 11: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通讯员 李丹琴 张建成)随着近期持续降雨,地质灾害进入易发阶段。连日来,街道坚持联点领导下社区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隐患排查并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落实地质灾害排查责任制,全面排查,确保安全,对重点区域进行彻底清查。

  目前,北湖区街道已经做好了相关应急预案,工作人员重点查看了警示牌设立和山体情况,对居住在隐患点附近的住户,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走访,发放明白卡,提醒他们要注意人身安全,确保了措施到位,有备无患。排查了周边是否存在新的安全隐患,并设立隐患标识。同时,通过短信、QQ群、微信群发放地灾防灾避险宣传资料等,并就如何识灾、报灾、避灾等防灾知识进行了讲解培训。截至目前,共排查了地质灾害隐患点10处,走访住户600余户,发放明白卡5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琴 张建成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3/853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