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大学生自带板凳上课:抢不到前排怕听不懂高数

来源:红网 作者:周唐志 编辑:陈纲 2018-05-03 14:00:4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数课堂,两位女生自带折叠小板凳在前排听课。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通讯员 周唐志)5月3日上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东方红校区某高数课堂上出现这么一幕,有两位女生居然自己带了可折叠的小板凳去上高数课。

  这两位女生分别是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文传院17级汉语言文学初招741班陈千茜和向洪佳同学,两人都是2000年后出生,她们都在初中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取第一师范,并在城南校区学习两年后升学到东方红校区继续学习。

  据陈千茜同学透露,因为高数课并不容易听懂,所以他们班每个人上课都很积极,都会争取往前排坐,这次和室友向洪佳一起自带小板凳就是因为老抢不到前排位子。同时她还表示,自己由于平常自控力不强,坐前排就不会玩手机搞小动作。

  当问及女生学高数是否费劲吃力时,陈千茜表示高数确实有一定的难度,但是自己一直都很喜欢数学,并不会因为高数难学就畏难不去学;同时学校既然给师范生开设了这个课程,自己就应该扎实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周唐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3/853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