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安排部署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何晓明 谭诚 编辑:唐韵 2018-05-03 14: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3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李引文 何晓明 谭诚)5月2日,2018年道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传达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和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安排部署廉政建设工作。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廉洁从政,干净干事。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推动形成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淳的政治生态。构建惩防体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体和实施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加强监督约束。加强行政监察、审计监督,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和重要岗位的监督约束,规范工程招投标、土地出让、产权交易、政府采购等公共资源交易行为。加大涉农资金、民生资金、扶贫项目监督检查力度,着力纠正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厉行勤俭节约,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反对铺张浪费,严控一般性支出,确保“三公”经费只减不增。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把有限的财力用在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关键环节。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何晓明 谭诚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3/853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