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启动草山修复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军 肖辉贵 编辑:康晓乔 2018-05-03 14: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山国家公园。

  红网时刻5月3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饶兴军 通讯员 肖辉贵)5月2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南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自然资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与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就南山草山修复项目进行洽谈。

  双方就南山草山修复实施方案进行了多方位探讨。针对目前南山草山退化、土壤沙化、水土流失等情况,决定通过实施生态袋挡土墙,人工梯恳、三维网格客土、草花间种等技术措施进行草山修复,同时结合湖南南山国家公园总体规划及功能分区,根据保育区、游憩区及景区等区域规划要求定制不同的修复方案。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计划从景区公路入手,今年完成3条景区公路及两旁250米范围内的草山修复,规划用2年时间完成南山4万亩草山修复,重新打造晴空如洗、绿草如茵的“南方呼伦贝尔”大草原。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军 肖辉贵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3/853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