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寄语永定青年才干:要保持朝气、锐气、正气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5-03 19: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3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刘娜)5月2日下午,“五四”青年节将至,湖南张家界永定区组织“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主题讨论座谈活动。区委书记祝云武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鼓励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永定各界优秀青年代表们齐聚一堂,为永定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座谈会上,各年轻的优秀企业家、艺术才俊、扶贫实干家、公益事业志愿者们作了激情满怀的发言。祝云武与青年们交流时谈到,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民族兴,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就青年人如何更好地成长进步,祝云武从“朝气、锐气、正气”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他特别表示,青年人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热爱学习、热爱工作、热爱生活;要始终保持昂扬锐气,勇于进取、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要始终保持浩然正气,修身养性、坚持原则、严于律己。无论在什么岗位、做什么工作,都能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成长起来、成熟起来,学会苦干、实干、巧干,为国家和民族、家乡和城市带来飞扬的活力、蓬勃的朝气和灿烂的明天。

  同时,祝云武表示,区委培养选拔青年人才,要坚持鼓励创新、担当容错、注重实绩的导向,支持团区委以“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宗旨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服务;各级党组织要全力为青年人提供锻炼学习的机会、发展进步的阶梯、成长成才的舞台,为永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3/853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