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为9家外贸进出口企业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危健 编辑:杨滋 2018-05-03 19: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站5月3日讯(通讯员 危健)5月3日,辰溪县商务和粮食局联合县国税局、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在县工业集中区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县外贸进出口业务培训班。

  培训邀请了市外贸综合服务中心、市国税局、市商务和粮食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外贸进出口业务务实、进出口退税及外贸进出口相关政策予以讲解和政策解读。湖南泰达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贝尔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润沅新材料有限公司等9家外贸进出口企业相关责任人参加了培训。

  下一步,县商粮食局将积极与市商粮局、市海关、市国税局等部门加强联系合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对外贸易方面的业务培训,帮助企业“走出去、请进来”,拓展国际市场,为辰溪县开发型经济实现质的飞跃做出打下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危健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3/853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