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入团仪式省级集中示范活动在韶山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喻名才 编辑:于佳丽 2018-05-03 19: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文丽 喻名才) 5月2日,“不忘初心跟党走·喜迎团的十八大”入团仪式省级集中示范活动在毛泽东广场举行。共青团省委副书记李志超、共青团湘潭市委书记王利及韶山市领导韩波、陈虹伶等出席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活动中,来自韶山市韶山学校、职业中专、实验中学的81名新团员举起右手,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了中国共青团组织;参与活动的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活动中,与会领导及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章、团员证;韶山学校的团员代表介绍了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在仪式上发言。

  韶山市委副书记韩波在致辞中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围绕发展大局,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努力建功新时代。

  李志超在仪式上寄语:团员青年们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的追求和祖国的命运、时代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珍惜韶华,刻苦学习,养成自觉学习、刻苦学习、终身学习的好习惯;要模范带头,争当表率,在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作表率、当先锋,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

来源:红网

作者:文丽 喻名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3/853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