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调度安乡县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2018-05-03 19: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察看黄桃挂果情况。

走访慰问贫困户。

  红网时刻5月3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5月2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大鲸港镇同庆村、陈家嘴镇麻田岗村,调度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县政协副主席谢铁城参加调度活动。

  在同庆村黄桃产业园视察时,看到树上已经挂果,树木成长状况良好,张阳要求,脱贫攻坚工作的核心还是要发展产业,要把产业和环境并重打造,实现从贫困村到美丽乡村的蝶变。张阳要求,找准产业后要提前做好发展规划,绝不能存在“到时候再看”的思想,种多少树苗,需要多少资金,通过什么渠道销售,如何让贫困群众增加收入等等,都要认真谋划,真正通过发展产业带动贫困群众脱贫。

  在麻田岗村,张阳查看了该村村级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他指出,村级服务平台建设要把服务群众和方便群众结合起来,为群众提供有效的政策咨询、生活服务、技术指导,使其真正变成为老百姓提供综合服务的平台,让老百姓办事服务实现“办事不出村,最多跑一次”。

  张阳要求,麻田岗村要围绕制定的脱贫攻坚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整村脱贫的目标100%实现;要落实产业扶贫措施,保障产业覆盖到每一个贫困户;要把脱贫攻坚的基础性工作做扎实,把迎接验收评估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要抓住党建这个核心,做到产业发展和生态环境并重,使全村环境卫生、土地流转、无上访村创建等工作走在全县前列。

  张阳还实地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程国平和麻田岗村贫困户曾金炉、王吉昌,了解他们最近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与随行人员现场研究讨论帮扶措施,为贫困户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3/853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