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高新投:拓宽融资渠道 成功发行韶山首支企业债券

来源:红网 作者:叶姿 编辑:陈纲 2018-05-03 19: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叶姿)近日,湖南省韶山市首支企业债券——韶山高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投”)10亿元企业债券成功发行,并于当天由基金公司及各银信机构认购。

  本支债券为韶山首支企业债券,由财富证券担任主承销商,期限7年。这是韶山第一支获国家发改委批准,公开发行的直接融资额达10亿元的金融产品。

  为确保本支债券成功发行,自2017年以来,韶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围绕债券发行工作作了周密细致的专题研究、部署,着力推进。同时,高新投领导班子积极协同财富证券就债券发行工作同各金融机构进行深入对接并获得有力支持。

  高新投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着国家多项融资政策相继出台,当前融资整体环境趋紧,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对于高新投打通直接融资渠道,助推转型发展,是一次有着重要现实意义的尝试。同时,将为园区标准化厂房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提供强大动力,并吸引众多企业早日落地投产,真正形成企业协同效应和产业集聚效应,有效创造更多税收和就业岗位。必将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产业振兴年”战略部署和实现“建设活力园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目标提供强大的要素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叶姿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3/853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