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辉主持召开宁乡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黎梦竹 编辑:刘威成 2018-05-03 20: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日,2018年第5次宁乡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5月3日讯(记者 黎梦竹)5月2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主持召开2018年第5次宁乡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后段防风险、稳增长、去产能、抓项目、治污染等工作。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区领导黄瑶、刘辉、袁钊、王子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系统阐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提出了一系列扩大开放的重大举措,是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充分释放了顺应时代潮流、坚持开放共赢的强烈信号。宁乡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旨演讲的重大意义,着力增强深化改革开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奋力开启改革开放新征程。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宁乡经开区既要当好创新驱动发展的先行者,也要当好区域开放经济的排头兵,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认真学习借鉴并加快推广实施自贸区、经济特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园区创新开放发展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宁乡经开区作为长江经济带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大意义,全面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宁乡经开区领导干部要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要提高通过互联网组织、宣传、引导、服务群众的本领。

  会议指出,5月份,宁乡经开区要继续做好五项重点工作。一是防风险。在继续扎实做好政府债务化解工作的同时,归集优质资产,优化布局项目,实现集约高效,提升园区价值。二是稳增长。要抓紧调度,主要经济指标确保到6月底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大半。三是去产能。要形成合力、综合施策,依法依规依合同,盘活低效闲置资产,清退僵尸企业。四是抓项目。确保一批重点产业项目正式落地,突破一批优质产业项目招商签约,要“因地制宜,因企制宜”利用好每一块项目用地,近期开工的项目要做到“真开工、不停工”。五是治污染。要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在巩固蓝天保卫战成果的同时,要加强监管,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推进水环境的治理,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抓好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宁乡经开区的贯彻落实,努力开创园区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黎梦竹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3/853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