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金融服务湖南实体经济·张家界绿色金融行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刘威成 2018-05-03 22: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金融服务湖南实体经济·张家界绿色金融行活动举行。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3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5月3日,张家界市政府与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联合主办“2018年金融服务湖南实体经济·张家界绿色金融行活动”。市政府与11家省级金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金额1131亿元;国开行湖南省分行、10家市级银行机构与197个项目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意向支持金额980.93亿元,刷新全市历史最高纪录。

  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行长马天禄,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周晖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领导汪业元、余怀民、罗智斌、单铸飞、雍岩、邓师煌出席活动。

  马天禄指出,张家界市绿色旅游优势明显,各行要结合地方实际,大力支持,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同时人行要抓好协调推动,促进服务实体经济相关政策措施落实落细。他建议张家界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配套政策,加强绿色产业项目培育,完善农村基础制度环境建设,稳妥推进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建立健全绿色融资风险缓释机制和环保、金融信息共享机制,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

  虢正贵对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与充分肯定, 对省级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张家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虢正贵表示,张家界将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努力作为,大力加强“诚信张家界”建设,努力开创政银企良性互动、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在振兴实体经济、培育发展动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他指出,张家界市将坚决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放大绿色金融在振兴绿色产业、建设绿色城市、保护绿色生态上的支撑作用。他强调,张家界市一定要在振兴实体经济上努力作为,大力构建以旅游为支撑、以绿色为底色的现代农业、新型工业和现代服务业互动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切实促进高质量发展;在防控金融风险上努力作为,通过强有力的债务清理和调整,把更多的资金更加有效地引导投放到实体经济上来,提升资金的使用质量和效率;在深化金融改革上努力作为,大力营造更加优良的金融发展环境,促进经济金融良性互动、和谐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3/853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