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举行青年新闻工作者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刘威成 2018-05-03 23:14:4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举行青年新闻工作者座谈会。唐云鹏/摄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3日讯(记者 李森林)5月3日上午,“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张家界举行青年新闻工作者座谈会,来自张家界日报、张家界广播电视台、湖南日报张家界分社、红网张家界站4家媒体的11名青年记者和编辑代表,围绕“用奋斗书写新时代新闻人最美青春”的主题踊跃发言。

  “当在两次采访中经历车祸,两次死里逃生被救起,两次安然无恙却依旧还想做一名好记者的时候,我想说‘我用生命爱着这个职业’”……现场,11名青年记者、编辑代表分享作为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深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和“四向四做”教育,用奋斗书写新时代新闻人最美青春。

  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向全市青年新闻工作者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新闻工作者,要自觉用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武装头脑,准确把握其精髓要义,牢牢坚持党性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新闻真实性,坚持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新闻。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正面宣传为主,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为张家界市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3/853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