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委召开十届第52次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5-04 09: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时刻新闻5月4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5月3日上午,湖南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召开县委十届第52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并研究衡山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督查和金融、扶贫等工作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清理规范创建示范活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听取了衡山县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督查情况汇报,研究了衡阳市委书记郑建新来衡山调研时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工作实效。

  会议听取了衡山县金融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金融工作的形势和要求;要明确工作任务,促进全县金融与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进一步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优化金融融资结构、严控金融债务、打击非法集资等工作;要凝聚合力,加强市场监管,强化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积极将衡山打造成为金融生态安全区。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认清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切实把握工作要求,认真抓好中央、省市关于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相关要求的贯彻落实;要明确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目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将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把脱贫工作抓紧抓实。

  会议还听取了衡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和民进衡山总支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4/853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