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召开七届四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萧逸 编辑:陈纲 2018-05-04 09:54: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萧逸)5月2日下午,吉首大学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七届四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议。校长白晋湘,副校长、工会主席龙先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工会常务副主席肖廷飞主持会议。

  提案组组长王群立对七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立案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截至3月24日,共征集提案47件,经教代会提案工作组认真审查,集体研究,确定立案34件(其中合并2件),作为工作建议10件(其中合并1件)。提案内容主要集中在人事管理、教学管理、后勤管理、校园环境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体现了代表们着眼于学校建设和发展大局,着眼于师生员工民生大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行使民主权利,踊跃建言献策。会议同时对10件因旧案重提、受政策影响、理由不充分等原因不予立案的提案进行了解释说明。

  龙先琼指出,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这是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参与的重要渠道,是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途径;要重点抓落实,制定落实时间表,提高提案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保证提案办理质量;要将落实情况及时向领导汇报,个别的由学校领导作出解释。

  白晋湘指出,提案工作是常规而重要的工作,要求涉及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落实。工会要对提案办理做好基础工作,对未立案的提案要做好解释答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萧逸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4/853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