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然课堂+湿地教育 隆回开展湿地保护万人签名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贺辉 戴琛 编辑:陈纲 2018-05-04 10: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签名。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曾祥云 贺辉 戴琛)5月4日,“保护魏源湖湿地、建设美丽隆回、我是行动者”万人签名活动在湖南省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近万人参加签名活动。

  为加大湿地科普知识宣传力度,探索自然学校+湿地知识普及模式,隆回魏源湖国家湿地公园、华森环保机构、隆回思源实验学校联合创建”湿地自然课堂”暨“保护魏源湖湿地、建设美丽隆回、我是行动者”万人签名宣传活动。

  自然学校+湿地知识普及重点从“看、学、思、实践”4个方面提升“湿地自然课堂”活动丰富性。通过”湿地自然课堂”的建设,培养全县学生对湿地文化的浓厚兴趣,感悟湿地文化,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增强学生亲近大自然的能力,使学生学有所长,激发学生提高“认识自然、守护湿地、保护环境“的自主意识。

  在学校开展“自然课堂+湿地教育”全新特色教学模式, 既能拓宽学生视野增长知识,又可以丰富实践经验,逐渐成为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一课。隆回县将在100多所中小学校推广普及“自然课堂+湿地教育”全新特色教学模式。

  此次活动得到世界自然基金会、湿地国际、湖南省林业厅、邵阳市林业局、湖南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的指导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曾祥云 贺辉 戴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4/853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