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以赛促学 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红网 作者:邵阳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5-04 12: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曾伟)“参加‘党旗红•劳动美’演讲比赛,让我更多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名党员,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得更加透彻,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湖南邵阳北塔区政府办选送的比赛选手庞艳说。5月3日,北塔区举办了“党旗红•劳动美”党员干部职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赛,参赛选手用身边的事例讲述了全区各个行业的感人事迹。

  “这位打着点滴的教师就是李海勇,一提到他,学校的老师们无不对他感到佩服……”15名入围决赛的选手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表达立足岗位、劳动圆梦的人生志向,歌颂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新时代精神。

  “请问,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四个自信’是哪四个自信?”“指的是道路自信……”参赛选手认真回答着主持人的问题。以赛促学,是此次演讲比赛的又一个亮点,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演讲成绩按90%的比例计入比赛总成绩;答题环节由选手现场抽取党的十九大知识的题目进行回答,成绩按10%的比例计入比赛总成绩。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更多奋斗在不同战线的劳动者,北塔区委组织部主办、区总工会承办了此次比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选手庞艳、罗黎黎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通过比赛展示了我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展示北塔党员干部新形象,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新高潮。全区干部群众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历史紧迫感,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需要,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饶美丽幸福新北塔作出贡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夏刊说。

来源:红网

作者:邵阳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4/853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