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2018年一季度重点工作调度讲评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编辑:于佳丽 2018-05-04 11: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4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黄康)昨日上午,2018年一季度重点工作调度讲评会召开,湖南省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表示,要动员全市上下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用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抓牢全市重点工作,朝着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奋力冲刺。

  会议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评部署,通报了一季度调度讲评项目考评结果。根据结果,考评先进单位澄潭江镇、工务局作了经验介绍;排名靠后单位洞阳镇、普迹镇作了表态发言。

  对于做好下一步工作,黎春秋指出,要把准备做足,科学掌控风险点。要认清宏观经济的复杂形势,警惕化解风险的连锁反应,找准自身发展的现实差距,同时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科学应对,牢牢掌握主动权。

  要将靶心对准,务求发展大突破。要在高质量发展上精准发力,做精做强产业链,推进项目大攻坚,营造发展好生态;要在推进三大攻坚战上纵深突破,众志成城,不留退路,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上开创新局,进一步健全机制、搭好平台、做强引擎、抓实党建。

  要以实字托底,争当时代奋斗者。要咬定奋斗的铁目标,坚定不移朝“双过半”、长沙绩效考核“七连冠”和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目标奋力迈进;要练就奋斗的铁肩膀,树牢进位精神和担当意识,练强“八大本领”;要锻造奋斗的铁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严守纪律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要求,要以更大力度推动经济高质高效发展,以更硬手段推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更高标准推动城乡环境日益优化,以更实举措推动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以更宽视野推动深化改革取得实效,以更严态势推动作风建设迈向纵深。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市领导邱山东、吴震、李家喜、秦跃平、吴敏、周文舜、邓阳锋、郭瑞、戴武明、尹乐平、李爱民、邓凡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4/853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