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一男子提新车选了靓号后开心饮酒上路 因醉驾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高芹 2018-05-04 14:3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买了新车,又选上了靓号,本是件开心的事,但却因醉驾,让开心事变成伤心事。5月3日,长沙交警支队特勤大队通报,4月24日晚,岳阳籍男子郭某驾驶无牌沃尔沃小型轿车行驶至金星路北二环路口被特勤大队民警查获,酒精呼气达到醉驾标准。

  郭某交代,当天将买来的车辆在车管所进行注册登记,随机选中了湘A767FU的号牌,心情很好,于是和几个朋友喝酒庆祝。酒足饭饱后,驾车出行。记者从特勤大队获悉,目前郭某因涉嫌醉驾,将面临拘役或罚金的处罚,驾驶证也会被吊销,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获取。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4/853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