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疑似精神病患者携弓箭军刺管杀上路 和民警互博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高芹 2018-05-04 14:3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近日,邵阳郦家坪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姚家铺村有一名叫艾某生的疑似精神病患者,随身携带自制的弓箭、军刺、管杀等多种管制器具,随时可能伤及无辜群众。接到支援指令后,“邵阳快警”邵阳县平台处警队员迅速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艾某生戴着自制的“防护装备”及各种器具,正走在村道上,村民们避之不及。为控制事态,民警分成三个小组,从不同方向隐蔽靠近艾某生,伺机将其制服。

  艾某生发现有民警向他接近,一边往田地里跑,一边拔出弓箭,对着追赶的民警连射两箭,所幸被民警用盾牌挡住。此时,前方不远处有几名群众正在田里劳动,如果艾某生继续往前跑,在失去理智的情况下,很有可能伤及无辜。民警迅速合围上去。

  艾某生见民警追得越来越近,丢弃弓箭准备去拔军刺,一名民警趁机一个箭步冲上去,抓住艾某生的手腕,顺势一个背摔,将艾某生摔倒在地,其余民警立即上前控制住艾某生的双手和双脚,并从其身上搜出一把军刺、两把三棱管杀、一把弹簧跳刀及箭囊。

  艾某生最终被民警成功制服,事件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4/853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