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乐’在宁乡首届青年文化节走进园区”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范婷 小芳 编辑:王津 2018-05-04 14: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4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范婷 通讯员 小芳)今天上午,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青春‘乐’在宁乡首届青年文化节走进园区”活动在高新区大学科技产业园举行。

  活动分为环高新青春彩跑、青年社团集市展览、送文化进园区三大主体。届时,青年读书社、书画社、音乐社等14家社团将在当天授牌成立,并开展“我的青春我的团”为主题的社团风采展及成员招募活动。

  5月份,将集中开展数十场“青年社团走进企业”专场展示展演活动,按照“企业下单+社团接单”的形式,围绕青年创业、交友、文娱方面的兴趣爱好,将全市志同道合的青年人聚集在一起,走进企业、走近青年,增加青年在宁乡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范婷 小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4/853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