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卫计局召开全国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徐蕾 潘锦 编辑:马丽红 2018-05-04 16: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徐蕾 记者 潘锦)5月3日,长沙市岳麓区卫计局召开全国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交流会,探索健康促进综合干预模式和长效机制,营造“健康岳麓”的社会新风尚。

  会议对《长沙市岳麓区全国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方案》中健康促进医院、健康促进社区(村)、健康家庭等建设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对创建工作的建议,并就创建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长沙市岳麓区卫计局党委委员彭上红说,各单位要整合资源,采取多种宣传形式,拓展健康教育覆盖面,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将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推向纵深发展。

  近年来,长沙市岳麓区始终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注重预防为主、关口前移,关注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将居民健康水平作为政府目标管理的优先指标,努力打造“健康岳麓”。

来源:红网

作者:徐蕾 潘锦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4/853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