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聚思想形成共识 双牌青年讲习团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卜艳华 编辑:唐韵 2018-05-04 15: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重磅!双牌县青年讲习团来啦!

双牌县青年讲习团正式成立。

  红网时刻永州5月4日讯(通讯员 何恒 卜艳华)为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巩固脱贫攻坚、振兴美丽乡村,实现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贡献青春力量,5月3日下午,在共青团双牌县委的组织下,双牌县“青年讲习团”正式成立。

  讲什么?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中国共产党的理论、方针、政策。

  谁来讲?

  双牌县“青年讲习团”分共青团宣讲分团、青年志愿者宣讲分团、红领巾小小宣讲分团,由30余名在校大学生、研究生、青年教师、社会优秀青年代表、优秀少先队员组成。他们有着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较强的理论功底、文化素养以及先进代表性。双牌县“青年讲习团”将通过文艺节目、有奖问答、青春故事分享、图书下乡等形式,与群众一起说变化、谈发展,引导他们知敬畏、明礼仪、重孝道、树新风;向群众讲授政治理论、文化修养和科学知识,带领他们与时代同行同进步。

  怎样讲?

  坚持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

  坚持讲活新时代新思想新理论与讲好身边人身边事相结合等。

  谁来听?

  “青年讲习团”成立的初心是凝聚思想、形成共识,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朝着党确立的目标前进。不管是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还是个体工商户、农民、城市居民、自由职业者、在校学生等都应该放缓生活的步伐,让我们一起聆听“青年讲习”。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卜艳华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4/853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