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文专文督查全康智能家电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王津 2018-05-04 15:4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4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孟娟)5月3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率九龙工业园管委会、电力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位于九龙工业园的全康智能家电项目建设现场,督查项目建设进度。

  全康智能家电项目由广东东莞全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总占地200亩,分两期建设。该项目主要承接小米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国声声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智能家电系列产品生产,项目主营产品和服务包括智能电热器、除湿器、化妆镜、电视机、智能马桶盖、净化器、空调等。

  在项目现场,文专文对照九龙工业园重大项目设施配套行动攻坚节点时间表,一项一项查看完成情况。文专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务必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加快厂房、仓库等项目建设。

  全康智能家电项目于2018年2月中旬洽谈,目前已完成项目注册、土地预供、总图布局、厂房设计、环评预审等相关前期手续,第一期土建工程拟在4月份完成招投标手续后正式开工,计划7月底建成1.8万平米钢架厂房,第一期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营收28亿元、年税收5200万元规模。随着该项目进驻炎陵县,将带来产品配套的包材、喷粉、发热丝及有关智能制造电子模组项目进入九龙工业园,将进一步提升园区品位和总量,经济和社会效益十分巨大。

  炎陵县领导陈黎明、周桥梁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4/853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