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整改县直机关单位办公用房269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源 编辑:王津 2018-05-04 17: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4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李思源)为进一步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和使用,从3月中旬开始,湘潭县开展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和督查。

  督查中,由湘潭县纪委、监察委、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及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单位组成的6个督查组先后开展办公用房督查3次,对全县67个单位和17个乡镇执行基本办公用房和附属用房规定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督查组利用精密仪器逐单位逐房间进行实地测量,从严从细把握标准,严明督查纪律,确保不走过场、不留情面。

  湘潭县办公用房清理整顿涉及67家县直机关单位,共整改办公用房269间,整改面积2200余平方米,腾退161间,腾退面积3300余平方米。

  湘潭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完善并出台机关办公用房的使用管理实施细则,建立长效机制,并继续开展办公用房的管理使用情况检查,确保不回潮、不反弹,同时对本次清理腾退出来的办公用房进行科学合理调剂,提高国有资产利用率,让使用效率最大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李思源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4/853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