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武水镇尧丰村:庆五·四活动有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卫平 编辑:龙芳华 2018-05-04 17: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男子拔河比赛显青春动力。

女子拔河比赛妙趣横生。

男子篮球赛。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陈卫平)5月4日,临武县武水镇双塘村委尧丰自然村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庆“五·四”活动,开展拔河比赛、篮球赛等多种活动。当天下午,尧丰村200余名团员青年来到舜峰镇贝溪村参观贝溪起义旧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通过看宣传展板,观实物,让他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之情,深知和感受来之不易的现代幸福生活。

  尧丰村有238户,人口1035人,村里以种植香芋产业为主,全村的520余名中青年为美丽家乡建设起到了主力军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卫平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4/853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