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开展庆五四“新时代向上向善郴州好青年”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芳华 李琰 编辑:卢黎清 2018-05-04 18: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4日上午,共青团郴州市委举行“新时代向上向善郴州好青年”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5月4日讯(记者 龙芳华 通讯员 李琰)为庆祝建团96周年,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5月4日上午,共青团郴州市委举行“新时代向上向善郴州好青年”表彰大会。

  郴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庭,市政府副市长贺建湘,市政协副主席李雪莲以及市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组织以及各界青年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

  与会人员观看了“新时代向上向善郴州好青年”专题片,重温了入团誓词,为受到表彰的“新时代向上向善郴州好青年”和市级“双红双优”代表进行了颁奖,并邀请了四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好青年”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服务为民、勇于担当、创先争优的经历和感悟。

郴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波代表市委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会上,江波代表市委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的期望。江波说,新时代既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又赋予了当代青年艰苦创业、奋发进取的历史使命。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心中有梦的新时代青年;要勤学善思笃行,做本领过硬、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要勇于担当作为,做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要锤炼道德品格,做修德明辨、引领风尚的新时代青年,在加快建设“五个郴州”、打造湖南“新增长极”的伟大征程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

5月2日,共青团郴州市委与红网郴州站共同组织开展青年快闪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共青团郴州市委以“五四”活动为重要契机,组织和动员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演讲比赛、青年快闪活动、青年书画展、助力重点攻坚、各类青年志愿服务行动、“高举团旗跟党走,万个支部同宣誓”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共青团员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了青年活力,凝聚了青年力量,激励了青年爱岗敬业奉献,使其积极投身于“五个郴州”建设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龙芳华 李琰

编辑:卢黎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4/853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