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龙芳华 2018-05-04 20: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4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会会议。

  红网时刻5月4日讯(记者 唐哲宁)5月4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20次常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暨“2018年夏季攻势”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暨“2018年夏季攻势”动员电视电话会议、2018年全省总河长会议暨洞庭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会议、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岳阳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切实增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思想行动自觉,统筹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岳阳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2018年夏季攻势”,全面落实总河长制,加快生态环境综合治理。

  会议传达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要求、市委“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要加强作风建设,讲规矩,抓落实,坚决杜绝工作不实、作风漂浮的现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部门协作,严格落实责任,为推动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五个郴州”注入绿色动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郴州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年(2018-2020)行动方案(审议稿)》《郴州市人民政府与湖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合作协议》,还研究了人防基本指挥所和疏散基地建设项目有关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4/853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