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四”奋斗正当时!他们是长沙校园里的热血青年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陈雪骅 2018-05-04 22: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4日,长沙教育系统“五四”表彰大会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长郡滨江中学举行。

主题团日活动,长沙学子分三个篇章重温共青团的光辉历程。

活动在庄严的入团宣誓中圆满落幕。

  红网时刻5月4日讯(记者 胡晓春)用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老师,无时无刻都在践行着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4日,长沙教育系统“五四”表彰大会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长郡滨江中学举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青年教师们献上了一份珍贵的荣誉。

  表彰会上,授予王向阳等65位老师“2018年度长沙市教育系统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田家炳实验中学等10家单位“2018年度基础团务示范校”称号,长郡中学学科竞赛组等29家单位“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称号。

  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向全市青年师生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鼓励广大青年教师要立大志、勤学习、真实干,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习实践,勇于开拓创新,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教育事业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切实把总书记的嘱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主题团日活动,长沙学子分三个篇章重温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展示了长沙教育系统团员青年的风采。雅礼中学带来的节目《恰同学少年》,追寻伟人脚步,追溯过去,回望共青团的成长之路;电子工业学校的《高歌一曲工匠梦》,齐抒壮志豪情,展示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理想……活动中, 教育系统的青年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牢记誓言,为团徽增光,为团旗增色。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春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4/853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