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开展“骑行园区服务项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周青 编辑:王津 2018-05-05 08: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同志参加所在支部活动。

骑行中。

听取项目情况介绍。

  红网时刻常德5月5日讯(通讯员 罗勇 周青)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倡导绿色出行新风尚。5月4日,常德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招商合作局党支部、安监局党支部联合开展“骑行园区服务项目”主题党日活动。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工委委员杨丙武参加所在支部的活动。

  活动中,骑行队伍从管委会出发,途径中药产业园、汉能光伏、三金制药、翔宇制造、中车工业园、三一机械、传化物流、智见控股等园区重点产业项目现场,行程两个多小时。每到一处,负责项目推进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和最新进展,让每一名参加活动的党员都感受到园区招商引资成果,了解项目具体情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组织活动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让党组织活动“活”起来、党员“动”起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更加积极地投身千亿园区建设,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园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罗勇 周青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5/853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