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打击盗抢电动车违法犯罪暨智能防盗管理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香彬 邓敏 编辑:王津 2018-05-05 08: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5日讯(通讯员 邓香彬 邓敏)严厉打击盗抢电动车违法犯罪活动,提升电动车防盗能力和水平。5月4日,张家界市举行打击盗抢电动车违法犯罪暨智能防盗管理工作启动仪式。

  摩托车、电动车在为市民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交通安全管理、社会治安管理带来了巨大挑战,防范摩托车及电动自行车交通事故和被盗案件发生,成为社会管理的一大难题。为破解这一难题,市综治办、市公安局依托张家界市物联网服务中心,创新思路,积极探索,将科技手段运用到对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的管理之中。

  打击盗抢电动车违法犯罪暨智能防盗管理,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平安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对于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全市公安机关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综治委的协调指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广泛宣传发动,严格登记管理,强化打防应用,全面加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管理,为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秩序、社会秩序和创建平安张家界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邓香彬 邓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5/853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