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山南路将南往北单向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向宏鑫 2018-05-05 08: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经过10个月的建设,长沙麓山南路综合整治工程的道路改造部分已基本完成。5月4日,记者从长沙市麓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本月中旬麓山南路的路面标线作业、交通单行将会同时进行。届时,麓山南路由北往南方向仅允许公交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全面禁行,麓山南路变成南往北单向通行道路。

  作为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核心道路,麓山南路穿过大学城核心区,是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大学生上下课必经之路。项目工程师罗特介绍,该道路综合整治项目全长约5.3公里,为方便学生出行,此次改造贯穿了“公交优先、慢行优先、行人优先”的理念,原本双向四车道缩减了一个车道,多出来一个车道的宽度平均分配到两边人行道上,人行道外侧新增加一条慢行通道,路面被刷成蓝色,将专供非机动车使用。麓山南路两厢的人行道、自行车道、绿化带改造工程也已基本完成。道路沿线公交车站增加顶棚,部分路段绿化树木已将道路全面覆盖。

  本月中旬,麓山南路的路面标线作业、交通单行将会同时进行。届时,麓山南路将由4车道缩减为3车道,从东方红广场到清水路,由北往南方向仅允许公交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全面禁行,麓山南路将变成南往北单向通行道路。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5/853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