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副市长谭可敏接听市长热线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王津 2018-05-05 08:58:59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副市长谭可敏接听“12345”市长热线。

  红网时刻株洲5月5日讯(记者 龙琦)5月4日上午,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可敏接听市长热线。1小时内,8位市民的打来电话,内容涉及违章建筑、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车辆违停等方面。谭可敏一一给予了回复,并当场召开了现场交办会,要求每一个问题,都要给市民一个说法。

  老年人腿脚不便,尤其对住在高楼层的老年人来说,出门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株洲市在2000年左右建的房屋,大多都是没有电梯的高层住宅楼,为此,很多老年人都迫切希望小区能够加装电梯。天元区五一新村的袁先生就代表小区老人提出建议,建议政府出台相应政策,扶持老旧小区加装电梯。

  谭可敏表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一事,株洲市房产部门正在研究这项政策,有条件的小区都可以提出申请,作为首批试点小区。试点以后,申报方法、采取的支持政策,相关部门都会尽快拿出方案。

  针对芦淞区神农公园后门处人行道违停现象严重,还有搭建违章建筑一事,谭可敏接听完市长热线之后,芦淞区城管部门和拆违执法人员立即开展了行动。

  芦淞区城管大队执法人员欧果山表示,城管部门对神农公园后门处区域已经采取设立禁止停车的招牌和锁车的措施。不过,要彻底改变这种现象,还得设置隔离桩。由于道路还没有移交,他们将和湘江公司开展协商,尽早设置隔离桩。而在神农公园入口处,由于违建的房子占据了部分马路,导致入口的马路变窄。建宁街道办事处拆违中队中队长黄志琦表示,经核实,超出马路的部分属于违章建筑,他们已经下达了执法文书。并承诺将积极开展协调,做好相关居民和单位的工作,拿出具体意见,将市民反映的问题尽快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5/853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