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悬赏令发出1小时后 嫌犯迫于警方压力归案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唐国军 编辑:向宏鑫 2018-05-05 10: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悬赏令发出1小时后嫌犯归案

  红网时刻5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唐国军)日前,一则“悬赏百万寻找(交通)肇事者”的帖子在衡阳常宁市市民微信群中广泛传播。经记者了解,该帖内容部分不实,实际悬赏金额应为1万元,且悬赏令发出前,当地公安交警即通过多种技术侦查手段锁定了肇事嫌疑人。但由于暂时联系不到该嫌疑人,警方随后向社会公开发出悬赏征集。而仅仅过了一小时,迫于警方的压力,该嫌疑人就在当地村支书的陪同下投案。目前,嫌疑人刘某暂被羁押在交警大队执法区,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

  5月3日,常宁市的不少市民微信群中流传几段交通事故视频,并有“常宁交警悬赏100万,紧急寻找肇事逃逸者”的内容,且附有联系警官的电话。

  5月4日,记者从常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视频内容属实,系当天清早发生的一起摩托车肇事逃逸案,视频中的女子已经死亡,摩托车司机逃逸。

  办案民警称,为尽快侦破此案,他们随后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发现该名女子系从一辆二轮男式摩托上掉下,时间为6点36分,但穿着蓝色上衣、灰色裤子的肇事司机却在事后拐进了附近一家酒店后面的小巷,并很快更换了一件黑白相间的条纹衣服,于6点37分再次从事故现场经过,往常宁二中方向逃逸,最后消失在培元派出所附近路段。

  通过进一步技术侦查,警方最终查明该摩托车主系胜桥镇留田村人刘某。之后,又辗转通过多种方法联系上了嫌疑人所在村的村支书及刘某的相关近亲属。但由于无法联系上刘某,5月3日晚6时许,常宁交警向社会公开悬赏1万元征集线索并敦促当事人投案。迫于警方压力,当晚7时许,刘某在村支书的陪同下前往常宁市公安局投案。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唐国军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5/853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