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食药监部门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赞 张劲 楚湟 编辑:王津 2018-05-06 09: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5月6日讯(通讯员 陈赞 张劲 记者 楚湟)即日起,湘潭市食药监局将在每周三上午开展“你送我检”公众开放日活动,免费为市民送来的果蔬、水产品、畜禽等5类食品样品进行快检,并提供食品安全知识咨询解答等服务。

  今年1月中旬,湘潭市河东、河西两个食品快速检测中心正式启用,定期开展“你送我检”公众开放日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公众参与和监督的作用,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定期公众开放日时间为每周三上午,送检报告在当日下午5时前会出具,每周开放日当天最多接受送样100批次(河东河西各50批次),检测范围包括果蔬、水产品、畜禽、粮油、奶及奶制品等5类食品品种,市民可以分别到位于河东和河西的食品快速检测中心进行检测。

  湘潭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送检的市民应携带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市民送检检验结果仅对市民送检样品负责,检验结果仅供市民参考,为确保公众开放日活动有序开展,可以实行电话方式预约。

来源:红网

作者:陈赞 张劲 楚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5/06/853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