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大未名(昭山)生物医学创新示范园项目开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龙潭 编辑:徐丹 2018-05-06 09: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5日讯(记者 徐荣 通讯员 龙潭)今天上午,北大未名(昭山)生物医学创新示范园项目开工仪式在湘潭昭山示范区举行。该项目占地约600亩,总投资约50亿元,分3期建设。项目将着力打造成集“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的健康产业基地——北大未名(昭山)健康产业园,为湘潭加快推动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园区建设增添动力。

  北大未名(昭山)生物医学创新示范园项目将按照森林康养的理念,依托北大未名集团的医疗资源及区域内虎形山、凤形山的森林资源,按照“全方位、个性化、保姆式”的服务理念,打造“生命全过程的良好健康管理规范(GHP)”及生命健康状态和健康服务模式——“哑铃模式”,建立“健康高速公路(健康物联网)”“健康生态系统”“健康保险(金融)超市”三大支撑体系。项目将提供健康管理、健康养老、养生康复、生物医学和运动医学五大类服务,形成国际化医疗与民族医药技术应用、生物技术应用(生殖医学技术、干细胞技术、免疫医学技术)、转化医学技术孵化三大特色。

  北大未名(昭山)生物医学创新示范园项目一期为昭山妇女儿童医学技术交流中心,建设面积51789.55平方米,将建设昭山妇女儿童医学技术交流中心、细胞医学研究中心、产业孵化器(办公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龙潭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