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播生态文明建设的湖南“好声音” “朗读新湖南”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在长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冠 编辑:徐丹 2018-05-06 09: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5日讯(通讯员 张冠)今天上午,“朗读新湖南”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在长沙举行,来自湘江各河段的河长代表携手400多名环保志愿者,用朗读的方式传播生态文明建设的湖南“好声音”。

  湘江源国家森林公园的水甘冽可口可直接饮用,岳阳湘阴县鹤龙湖镇的湘江入湖口有2米多长的江豚出没,湘潭各级河长通过手机APP巡河……现场,湘江河长代表们分享了湘江母亲河的喜人变化。河长代表、湖南广电的主持人以及华融湘江银行、绿色潇湘、湘潭市环保协会、河长助手·湘江卫士、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吉联小学、长沙市青少年宫小杜鹃艺术团等单位和社团,组成多个朗读方阵,用生动的艺术表现形式,呈现出一台丰富多彩的环保公益盛典,并共同发出保护母亲河的公益宣言。

  据悉,本次活动由湖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频道发起主办,得到湖南省河长制办公室、湖南省水利厅的指导支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冠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